close

  二月初在信箱裡收到SPACE.NK. 的驚喜郵件,話說是滿60英鎊可折15鎊, 若是我只買60鎊再減去15鎊, 那不就是打75折, 想一想真的很划算,所以2/5晚上就下單了 。

  我常常在逛這個網站,主要想買Hourglass的彩妝品,可是這品牌的價格對我而言還蠻高的,是遲遲沒有出手的原因之一。另一個原因是我擔心台灣會收不到包裏,因為SpaceNK在輸入地址時總會出現Province of China,問題是台灣郵政系統根本不是這樣運作的啊!怎麼會把台灣當作是大陸的一個省份呢?而且是用平信寄的,很有可能會寄去對岸然後一去不回,真的太恐怖了。我曾經在2016年7月時在美國的BeautyBridge下單,買了Supergoop的防曬乳液,為了是夏天出國時給家人使用的,沒想到我等了一個月還沒收到東西,於是我請客服把寄件的地址複製在電子郵件寄給我看,果然出現了Province of China這幾個字,於是我心裡有了底,我的東西不會出現在家門口的郵箱裡了,當下回信給客服說再等二個星期沒有收到包裏就要退費,事後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收到,經確認後他們在當年的九月退費,還好他們願意退給我,不然我真的要哭了,莫名其妙花了一筆費用,卻什麼都沒得到。有了這個前車之鑑,我對於SpaceNK一直處在只逛不買的狀態,看看彩妝流行的趨勢和價格當作參考也能夠滿足心裡的慾望。近期在email裡看到折扣廣告的確很吸引人,加上英鎊對台幣走貶,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,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,就開始認真的在網站裡逛啊逛,左看看右看看,對彩妝品提不起什麼購買慾,進而轉向比較不能寄空運的蠟燭,查了一下,居然可以寄台灣耶,好神奇唷!!!我快速了丟了二個DIPTYQUE的迷你蠟燭在購物車裡,不過還是沒有達到折扣標準,只好再丟一個MALIN+GOETZ的旅行清潔組,正好滿60鎊,接著快速的刷卡結帳,不多不少的折了15鎊, 另外加5鎊的運費則是實收50鎊, 哇...整個大滿足!結完帳後要記得加入會員唷,以後就可以用紅利點數折抵消費了。2/5下了單,2/8就收到出貨通知, 而且包裏是用international signed方式寄出, 告知收件人是個需要本人簽收的掛號郵件呢!我的天天兒啊, 沒有看錯!國際掛號只要5鎊,讓我覺得買到賺到!接下來就是等等等...等了一個星期2/15早上郵差來按鈴,噹啷...我收到Space.NK.的包裏啦!

IMG_0404e.jpg

  黑色的外箱沒有破損,但看得出來在外面流浪了幾天,看起來有點滄桑。

IMG_0405.JPG

IMG_0406.JPG

  所有的產品都用黑色的包裝紙包起來了,打開之後還有一層氣泡紙以保護內部產品避色破損。

 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東西吧...

IMG_0407.JPG

IMG_0408.JPG

IMG_0414.JPG

  Diptyque迷你蠟燭,各70克,看起來很小一杯,我買了玫瑰和漿果香味。玫瑰香氣聞起來像是室外的空氣中散發著玫瑰香;漿果則是如同面前擺了一盤新鮮水果。二者在未點燃的狀態下,聞起來都像是自然清香的味道,放在房間裡就會滿室馨香,可是點燃之後就會混著蠟燭蕊燃燒的味道,我覺得很納悶,因為家裡其他的蠟燭不會產生這種氣味,雖是如此,還是很開心可以親自體驗不同品牌的蠟燭。

  另外,在網站上購物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三個小樣。以上就是這次網路購物的分享啦!最後送上溫暖的蠟燭照片,我們下回見囉。

IMG_0416.JPG

IMG_0417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shu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