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Hi Hi... 之我又來啦!這次又要來分享Space.NK. 買東西(吃東西, 咦...我沒有買吃的保養品)。繼上一回的太好買,以及最近英鎊走貶,我真的認為不買可惜,所以又在網路上訂了二樣東西,第一個是Kiehl's酪梨眼霜,另一個是Laura Mercier(羅拉蜜絲)有防曬係數的潤色飾底乳。

  為什麼想買這些東西?重點就是...我真的老了!眼周的細紋越來越多了,用了幾個牌子的眼霜之後,還是決定回歸酪梨眼霜的懷抱,加強眼周保濕看看能不能減緩皺紋增生的速度。飾底乳的部分,則是拿來當作臉部保濕同時讓臉色看起來不會那麼蠟黃,因為氣色不好,看起來很沒有精神。出門如果不想化妝上粉底,我大多會使用CC霜或有潤色效果的飾底乳,然後補個眉毛就可以出發了,很方便快速。一整個大心...

  這次出貨的速度一樣很快唷!3/5下單,3/6出貨,猜猜看什麼時候到貨?是3/10,是3/10,是3/10...是的,我沒有記錯,你也絕對不會看錯。5英鎊的國際掛號郵資,出貨及到貨的速度真的很令我驚訝,而且很值得花上5英鎊直接讓你買到賺到,當郵差來按鈴,讓收件人簽收包裏的快感就在這一刻達成了。(喂...這位太太你會不會入戲太深啊) 這次的貨品體積比較小,所以包裝盒很小,不過重點是內容物啦。

IMG_0424.JPG

IMG_0430.JPG

(巧撕包的設計很貼心,我很喜歡。)

IMG_0431.JPG

IMG_0433.JPG

(上面那層黑色的包裝紙很特別,帶有一點點黏性,會輕輕的貼合外盒,裡面的內容物也會被固在紙上,不用擔心運送過程中裡面的東西會被搖晃,撞來撞去造成液體擠壓或灑出來。)

  Kiehl's酪梨眼霜的價格:22.5英鎊

  Laura Mercier 潤色飾底乳價格:34英鎊

  以上二個物件加上國際掛號5英鎊,總共是61.5英鎊,各位看倌可以上網查一查在專櫃單買這些東西要花多少大洋啊!我自己上網買好像比較實在一點。因為我住在"山東"(台灣中央山脈的東部),這裡沒有羅拉蜜絲,而Kiehl's單價也不便宜,思考一下還是決定在Space.NK.買好了,為自己的荷包精打細算。若是要買顏色相關的美妝品就需要多做一點功課,或是先去專櫃試色之後再考慮要不要買。

IMG_0441.JPG

IMG_0447.JPG

IMG_0440.JPG

(照片糊了,我不想重拍了...就是懶)

IMG_0451.JPG

(我買的飾底乳色號是Nude)

IMG_0453.JPG

IMG_0455.JPG

IMG_0457.JPG

(給你們看了我的天才老手,真的很不好意思,單純展示用)

IMG_0452.JPG

(我打開蓋子,發現沒有封口的膠膜,是真的嗎?我以為高級彩妝會有的...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不是正常現象?)

  這二個月都在買一些自己的玩具,我可能要休息一下,免得有人要剁了我的手。那...我們下下...回再見,就是等久一點的意思了。Bye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shu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